今天去參加媽媽教室,其實之前婦幼展時已經有下訂單,但是因為對幾家的口味還有本來 預定的津田還是有點好奇 加上自己也有訂藍田餐,其實兩家還不確定最終要選哪家,剛好得知參加媽媽教室繳100 可以試吃,就來了 要先去官網預約報名,地點好像大多固定是桃園、台北,台北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站 走個5~10分鐘左右到 交通方便,我找媽媽教室就必找有捷運的了,今日主題是有關如何做月子、飲食、迷思等 其實大部份知識是我們都已經知道的了,位置給的很大是三人座,很多人都帶老公來,不 過我家那隻昨天值班,他早上回家時打給我我已經在教室吃餐吃飽了 大概了解月子知識狀況後,就再補強一下自己做月子的資訊這樣,結束月子資訊換人講 來開始介紹他們月子餐了,我是要來看他們的月子餐,各家月子餐介紹 內容很詳細,各有三間的參考菜單,其實自己試吃感覺那個菜色多少不是重點,重點真的 是要好吃、有作用! 我當初在婦幼展會場吃到他們津田有機的甜湯、鹹湯就覺得很好吃所以下訂,這在之前網 誌有提到 這次再來吃有特別注地津田的菜色,當天津田部份也給兩大衷、一個魚湯、一個紅豆湯 --->因為後來又吃悅子 紅豆湯剩一半沒喝完,嗚阿我覺得有點浪費,但也沒辦法,肚子好飽了喔,悅子的飯、湯 、茶飲我則是也沒喝完,但是該吃的都有吃光 以100元試吃來說真的很值得,帶老公來吃也可以,不過兩個人搶可能就沒辦法自己吃那 麼爽了XDD 可以讓老公解決剩下湯水紅豆就好了 今天有更了解訂定價格,然後有抽獎活動,好羨慕抽到哺乳枕還有藥草浴的喔,我只有抽 到一般的手套 IMG_20141018_120632.jpg 津田的兩大盅,我很喜歡他們魚湯,料好多喔超多魚的,喝 到一半身體發熱流汗!! 果然還是覺得津田比較對我味,不過喝到後來會覺得有點偏鹹,其實月子主持人說的也是 ,剛生完可以先吃清淡點的悅子或懷恩 但因為當下沒吃到懷恩、的所以無法得知他們口味如何,玉膳坊我則是在婦幼展有吃過了 悅子的試吃,超有誠意阿 青菜跟湯都偏淡口味,不過魚料理吃起來還好,豬肉料理還不錯,吃完整個根本一餐了 確實還蠻適合剛生產完時第一天可以吃,所以我有考慮到時生完先吃一天悅子之後再換津 田有機 可惜的是津田有機只提供湯跟甜點、而懷恩都沒吃到,悅子的話其實份量也太多了 我有寫下建議,希望三家都能提供,而且其實提供菜一份、肉一份、湯一份,這樣就可以 讓人稍微知道口味了吧 其實參加完後覺得整場教室很有誠意,現場應該也很多夫妻有要下訂,在媽媽教室訂的金 額跟婦幼展沒差多少阿!! 一天才差1塊吧... 結果我就保留我本來的訂單先離開了,其他人則繼續看合約 但對有意訂紫莉的人來說,參加媽媽教室真的划算多了,不旦100塊吃一堆,還有贈品可 抽,當場訂價錢也很優惠跟婦幼展一樣 婦幼或是當場簽不論哪間都只要一天1850就好,而且只要出餐前都可以解約、退費 如果訂的天數沒到不吃了也不綁約,整個很彈性,隨時吃膩想換哪間都可以 其實是真的挺方便,我本來下訂是14天的,滿7天會送一些專人府中服務 但因為我已經有要去月子中心兩週,所以改送我哺乳餐一天,多吃一天也爽阿!! 不過住院餐倒是有在想要換口味,本來就想訂津田,生產完就先吃1、2天悅子好了 另外就是訂五天以上有寫部落格會送包巾,我本來就打算要分享了所以邊吃邊照相 又看到分享可拿,所以也順水推舟了 不過月子餐的配送有些區域問題,其他三間大致上都是一天三送 津田有機則是台北新北大部份是一天兩送,早餐等於自己要再熱 然後再一些台北或基隆等其他更北區津田就一送而已,因為他們在桃園比較遠吧 其實早餐自己熱我是覺得沒差阿,因為有時想睡晚點其實自己弄也好 月底試吃完藍田後可以確定要怎麼配自己的月子餐了,月子中心的月子餐若吃不喜歡 也可以幾天取消掉改跟紫莉連絡,總之彈性挺大的,也建議有要下訂的還是參加媽媽教室 比較好! BTW 覺得津田有機他們家東西真的蠻補耶 像課才剛開始講我在喝魚湯時就開始流汗 吃完悅子後 把另一盅紅豆湯拿來 開始當甜點吃 也是開始流汗...不知是保溫效果太好 還是說他們做的真的不錯 PS:有圖文照片網誌版,但礙於部落格隱私,暫不貼在這,有需要的水水可以私下寫信跟 我要,內有今日試吃的月子餐份量照,以及參考菜單(菜單網站應該都有)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13623093.A.AC8.html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wm8tonh 的頭像
    kawm8tonh

    kawm8tonh的部落格

    kawm8to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